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洲杯-王霜帽子戏法 中国女足8-1大胜约旦晋级四强【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4月13日07:48

王霜带球进攻
王霜带球进攻

人民网4月13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4月13日1时,2018约旦女足亚洲杯A组最后一轮打响,中国队在约旦安曼国际体育场对阵东道主约旦队。王霜帽子戏法,李影梅开二度,宋端与唐佳丽各入一球。约旦队由萨巴赫攻入一球,海尔先自摆乌龙随即又染红送点。最终,中国女足8-1大胜对手,取得小组三连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四强。

本届亚洲杯,约旦、中国、泰国、菲律宾分在A组。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4-0大胜泰国队;第二轮,中国女足3-0战胜菲律宾队,获得了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

第14分钟,王霜带球到约旦队禁区内右侧,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左脚大力射门得手,1-0。第17分钟,约旦队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林宇萍头球一顶,皮球落到阿布-萨巴赫脚下,阿布-萨巴赫在中国队禁区内左侧近距离射门将球打进,1-1。

第27分钟,纳贝尔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中国队门将彭诗梦把球击出。第29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王霜在约旦队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王霜起脚远射,皮球击中门框弹出。

第41分钟,古雅沙传球,任桂辛在约旦队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打在卡海尔身上弹入球网,2-1。半场战罢,中国女足2-1暂时领先约旦女足。

易边再战,第50分钟中国队开出右侧角球,宋端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射门,皮球飞入球网,3-1。第53分钟,王霜开出任意球,皮球飞入球门,比分扩大为4-1。

第60分钟,卡海尔在本方禁区内传球失误,李影得球后在对方禁区中路射门得手,5-1。第67分钟,王霜在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71分钟,卡海尔在本方禁区内拉倒李影,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判罚点球。李影主罚点球破门,6-1。第78分钟,中国队前场任意球,马君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被判越位在先。

第85分钟,王霜上演帽子戏法。中国队前场围攻对手,王霜在禁区中路接到吕悦云横敲起左脚抽射得分,中国队7-1领先。1分钟后,李影带球突入禁区传中,唐佳丽中路停球起脚抽射命中,8-1。最终,中国队8-1大胜约旦队,小组取得三连胜晋级四强。

中国队:12-彭诗梦;18-韩鹏、6-林宇萍、8-马君、2-刘杉杉;15-宋端(第64分钟,9-唐佳丽)、19-谭茹殷、23-任桂辛(第75分钟,13-吕悦云)、17-古雅沙(第63分钟,14-许燕露);7-王霜、10-李影

约旦队:12-加扎尔;2-卡哈利尔(第31分钟,14-科谢赫(第74分钟,13-菲拉斯))、5-苏菲、7-卡海尔、8-纳贝尔、9-哈瓦、10-阿布-萨巴赫(第62分钟,23-沙拉)、11-吉巴拉赫、16-杰布雷恩、17-弗拉吉、19-马贾利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