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黑色两分钟,斯帅很生气

邹甜
2018年04月15日09:4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黑色两分钟,斯帅很生气

  陈志钊(中)一度帮助富力队取得领先。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邹甜 摄

  信息时报天津电(特派记者 邹甜)昨日,广州富力客战天津泰达,陈志钊一度帮球队取得领先,但无奈后防漏洞百出,2分钟连丢2球,最终以1:2输掉比赛。

  富力在联赛中曾创造过一系列纪录,比如在联赛主场保持对江苏苏宁不败,比如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富力后,对天津泰达队保持全胜。然而,这两项纪录进入4月以来连续被对手打破。本轮富力祭出“无锋阵”,陈志钊担任前腰,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负责两边路进攻。

  陈志钊的进球为富力队首开记录,在第7分钟,雷纳迪尼奥大脚长传,扎哈维在右路将球推向中路,陈志钊奔球直追,形成单刀破门。上赛季保级之师的天津泰达本赛季火力全开,阿奇姆彭表现抢眼,米克尔也发挥了核心作用,边路快马惠家康也有着不俗的射术,比赛进入第27分钟,广州富力遭遇“黑色2分钟”,先是由阿奇姆彭助攻,米克尔射门扳平比分,随后阿奇姆彭为主队争得角球机会,他开出角球后,惠家康头球破门。凭借两粒进球,泰达2:1击败富力。

  广州富力本场比赛创造了13次射门机会,其中5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天津泰达队只有10次射门,3次射正却进了两个球。赛后斯帅对于球队的表现相当不满,“这场比赛场面打得很开放,而我们输得太随意了,我们这样一次次浪费机会,对手就会抓住机会惩罚你。上半场丁海峰的头球,下半场乌索的那个黄金机会,我们都没有抓住,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陈志钊的进球曾被边裁吹越位,但通过视频裁判确认,其进球并不存在越位,但米克尔的进球,被视频裁判认为中场球员在出球时,阿奇姆彭越位半个身位,但主裁判并未寻求视频裁判的帮助,最终判罚进球有效,对此斯帅说:“(这个细节)我们在教练席上很难看清楚,到现在我也不清楚场上是由主裁判还是视频裁判发起视频回放,但我们尊重裁判决定,这些都不重要。总之我很生气,我们输球了,我们做得确实不够好。”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