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8武汉马拉松

武汉马拉松开跑 人民i跑团再次出征【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4月15日13:36

武汉马拉松开跑 人民i跑团再次出征【5】

人民网武汉4月15日电 (周雯) 2018年武汉马拉松于4月15日上午7时30分开跑。4月14日,在武汉汉阳国博中心,迎来了不少选手报到,并领取参赛物品。由人民网发起的“人民i跑团”也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提前集结,为即将进行的比赛互相加油助威。

“前两次都是跑的半马,听说武汉马拉松后半程的风景非常美丽,所以这次报的全马,希望通过比赛感受武汉更多美丽的风景。”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汉马的人民网记者万鹏,也是“人民i跑团”的成员之一。“人民网跑团覆盖了全国很多网友,今天有很多跑友从全国各地集结到武汉,大家都非常开心从线上走到线下,不仅是团队凝聚力的表现,更是号召全国更多的网友更加积极参与到健康中国的战略中。”万鹏说。

14日下午,“人民i跑团”十余位队友在武汉汉阳国博中心报道并领取物资。专程从宁夏赶到武汉参赛的刘超第一次参加汉马,对于武汉的“最美赛道”他充满期待。

谈到参加“人民i跑团”后的变化,刘超说,找到“组织”后,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跑马拉松都更有力量了。“跑友经常互相鼓励互相督促,不光是通过马拉松比赛凝聚到一块,平常在网上也会有很多交流,在工作生活中互相关心,结交了很多朋友,在跑友的督促下,自己的身体也越来越好。”

基于前两届汉马累积的好口碑,如今的汉马已从中国田协铜牌赛事直接"跳级"升格为金牌赛事,并成为中国马拉松四个大满贯赛事之一。武汉马拉松选在城市核心区办赛,铺就了"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美丽赛道,从汉口老租界区到中山大道,从江汉桥、长江大桥到黄鹤楼、辛亥革命博物馆,从沙湖大桥到东湖,武汉城市的人文历史与自然景观精华全部囊括其中。

据悉,2018年武汉马拉松参赛名额一共是2.4万个,总报名人数达到136311人,比2017年报名人数增长达11%。

分享到:
(责编:王超、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