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百公里越野、马拉松两赛落地白银景泰 完赛获1600元奖励

2018年04月16日13: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王超) 今天,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白银市人民政府、甘肃省体育局主办,景泰县人民政府、白银市体育局、白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甘肃万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赛事推广。

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有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项目主任赵朴,中共白银市委书记苏君,中共白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其银,中共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白银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黄登峰,白银市体育局局长李全杰,中共景泰县委副书记,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杨永胜,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燕等。

资料图

白银市地处黄河上游,甘肃省中部,是西部重要的工业基地,是“一带一路”的枢纽要地。景泰县位河西走廊的东端,是丝绸之路北线的重要路段。景泰旅游资源富集,黄河、石林、长城、大漠、戈壁、绿洲、古堡、森林、草原、湿地、丹霞交相辉映、引人入胜,是名副其实的地貌景观大观园。黄河石林大景区是景泰县巍巍长城、莽莽大漠、滔滔黄河、嵯峨祁连山等大自然雄宏壮阔景观中最为璀璨的一颗明珠,被誉为“中华自然奇观”。

本次赛事以“饮马黄河水,征战石林路”为主题,旨在提升黄河石林文化旅游形象,彰显黄河石林魅力,弘扬体育精神。赛事将于5月20日在黄河石林景区门口鸣枪起跑,各项参赛规模为百公里越野赛400人、全程马拉松2000人、欢乐体验赛12000人。赛事将越野跑和马拉松糅合在一起,兼具竞技性和参与性。目前赛事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并为百公里越野组完赛人员发放完赛奖励1600元。赛事所有项目都将通过官网报名+微信报名的方式决定参赛名额。赛事报名工作4月30日截至,报名期间均可在官网http://event.geexek.com/9011进行报名或通过官方微信号“石林国际马拉松”进行微信报名。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