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斯迈夫大会

2018斯迈夫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本周举办

2018年04月16日09:06 |
小字号

近日,在2018斯迈夫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斯迈夫大会在浙江省体育局会议厅举行了一场媒体发布会。斯迈夫大会新闻中心负责人吴华民代表斯迈夫大会向浙江省体育局相关领导以及浙江省当地主流媒体通报了斯迈夫大会的筹备进展、新闻中心管理和服务的规范。

吴华民表示,距2018斯迈夫大会正式开幕仅仅有三天时间,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今年的斯迈夫大会,无论是规模还是展区规划,都在以往历届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升级。尤其是在模式上,斯迈夫大会有了进一步的拓展和创新。本次斯迈夫大会将有超过25000平米的展览面积,全方位展示体育产业发展的面貌。大会包含102场主题活动,集中探讨行业最新理念和发展趋势。美国、英国等国际体育强国资源注入、18个省组团、300多位体育局嘉宾参会观展,大会预计将有超过10万人次参会量,斯迈夫大会邀请全行业嘉宾共同参与,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推进体育产业共同体的打造。

本届斯迈夫大会上,浙江省体育局将主办”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推介会”,第19届亚组委将主办”2022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推介会”,萧山区体育局将主办”萧山区体育产业峰会”。随着这些主题峰会的举行,浙江省体育产业资源整合以板块的形式集体亮相斯迈夫大会,将有助于继续扩大浙江省体育产业的影响力,继续探索浙江体育产业发展之路,与其他省市及行业资源深化合作,全力推动浙江省体育产业全方面发展。

为确保2018斯迈夫大会顺利开幕,完美呈现,斯迈夫团队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统一步骤,真抓实干,齐心协力,认真筹备和打磨大会的各个环节,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确保大会筹备工作的执行与落地,尽最大的可能打造一个资源共享、链接价值、为产业赋能的全球化体育产业大舞台。

同时,2018斯迈夫大会新闻中心现已启动,并将以全新的面貌、精湛的配合,与国内外参会媒体朋友们共同参与和报道这一体育界盛会。

作为大会官方传播服务机构,新闻中心是信息发布、记者交流和现场采编工作的主要场所。为了打造一个优良的“工作站”和共享空间给记者朋友们,新闻中心的设施与服务将保持高水平的状态,力求对媒体朋友们的工作呈现发挥重要的支持作用。4月18日媒体日,新闻中心也将主办“2018斯迈夫大会媒体沙龙”为大会新闻报道这一系统工程提供指引。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