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阿兰梅开二度 恒大3:1樱花以小组头名出线

2018年04月17日20: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4月17日,2018年亚冠小组赛G组:广州恒大3:1胜大阪樱花,阿兰梅开二度恒大头名出线。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4月17日,2018年亚冠小组赛G组:广州恒大3:1胜大阪樱花,阿兰梅开二度恒大头名出线。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19:00,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演,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大阪樱花。上半场,李学鹏传中,黄博文捅射穿裆先拔头筹,福满隆贵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郜林头球被挡,阿兰胸部停球抽射将比分超出,阿兰接于汉超助攻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3-1胜大阪樱花,小组头名出线。

开场第2分钟,李学鹏左路快速突进下底传中,古德利外围迎球凌空抽射,球最终高出横梁。

第5分钟,恒大就先声夺人!李学鹏在禁区左侧犄角位置低平球传中,黄博文在点球点附近拿球蹚了两步捅射,球穿了门将的裆窜入网内!恒大1-0领先!

第9分钟,大阪樱花扳平比分!大阪樱花球员中场直塞球打穿恒大防线,福满隆贵反越位成功快速插上形成单刀机会,带球过掉曾诚后推射空门轻松破网。樱花1-1恒大!

第19分钟,阿兰在对方禁区内拼抢球时倒地,但裁判未做任何表示。

第24分钟,又是李学鹏左路突进倒三角传中,郑龙禁区内推射被挡,高拉特拿球背转身射门再次被堵。

第39分钟,大阪樱花打反击,梁东炫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山田宽人插入禁区拿球推射,曾诚用脚将球挡出。

第44分钟,片山瑛一前场左路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梁东炫甩头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恒大逃过一劫。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在中场休息作出换人调整。

第56分钟,恒大再次将比分超出!黄博文右路开出角球,郜林力压防守头球被挡,随后阿兰胸部停球转身小角度打门,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内。恒大2-1!

第60分钟,郜林受伤被抬下场,于汉超替补登场。

第65分钟,田中亚土梦带球突入禁区,曾诚扑救的时候将其带倒,但裁判没做任何表示。

第76分钟,古德利在禁区前沿左侧尝试一脚远射,丹也研太倒地将球扑出。

第83分钟,曾诚出击时从大阪樱花球员背上重重摔下,倒地不起,球没有吹停,好在金英权及时解围。此后比赛暂停,队医进场给曾诚做紧急处理。

第87分钟,恒大锁定胜局!于汉超右路带球下底倒三角回传门前,阿兰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进球后阿兰也大喝一声宣泄。恒大3-1领先!

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3-1战胜大阪樱花!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5-张琳芃、23-邓涵文/8-古德利(90' 12-王上源)、16-黄博文/27-郑龙、11-高拉特(45' 2-廖力生)、7-阿兰/29-郜林(63' 20-于汉超)

大阪樱花(442):27-丹野研太/16-片山瑛一、20-酒本宪幸(72' 2-松田陆)、23-山下达也、29-舩木翔/17-福满隆贵、24-山村和也、32-田中亚士梦、38-西本雅崇/34-山田宽人(75' 33-米泽令衣)、18-梁东炫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