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吉诺比利韦德替补出场创纪录

许蓓
2018年04月18日07: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老将的经验和沉着在季后赛中有着重要的价值。昨天虽然马刺在客场再度不敌勇士,但吉诺比利的表现给球队打了一剂强心针。全场比赛,吉诺比利替补出场23分钟,9投4中,得到10分、2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不小于40岁、在季后赛中替补登场仍能拿到两位数得分的球员。

  湖人新秀库兹马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感叹道:“马努·吉诺比利为季后赛而生。”

  可惜的是,马刺未能抵抗勇士的强劲火力,全场比赛勇士命中了15个三分球,马刺只投进了4个。

  吉诺比利也希望让球队振作精神,他在赛后表示:“我对于这场失利的感觉要比对之前一场感觉更好,我认为我们更加努力地竞争了,我们执行得更好了,我们打得更好了,当你对阵一支出色的球队时就会发生那种事,也许还不够好。”

  在另一场比赛中,老将的作用更显重要。热火在客场扳平大比分,韦德替补出场26分钟,17投11中,拿到28分、7个篮板球、3次助攻和2次抢断。韦德也是热火队史上首位在季后赛替补出场,且能拿到至少28分的球员。同时,他也是热火队史上首位在季后赛中无论首发还是替补出场,都拿到过至少25分的球员。

  NBA季后赛昨日战报

  热火(1-1) 113∶103 76人(1-1)

  马刺(0-2) 101∶116 勇士(2-0)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