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VAR吹掉穆谢奎准绝杀 一方1-1权健7轮难求一胜

2018年04月22日17: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15:30,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客场对阵大连一方。上半场比赛,莫德斯特和卡拉斯科分别依靠点球为球队得分,半场双方战至1-1 。下半场后半阶段,穆谢奎准绝杀被视频裁判吹掉,随后莫德斯特进球也被判越位在先,双方最终1-1各自收获一分,联赛7轮已过,大连一方至今难求一胜。

开场第4分钟,莫德斯特点射得分!莫德斯特头球摆渡至禁区,上抢的孙可被朱挺铲倒,主裁直指12码,莫德斯特主罚命中,权健客场1-0领先

第19分钟,朱挺右路传中被张鹭单拳破坏,裁判也吹罚了穆谢奎冲撞门将犯规。

第33分钟,卡拉斯科突破到禁区左侧劲射被张鹭救险。

第44分钟,卡拉斯科回赠点球破门!卡拉斯科头球后蹭,穆谢奎禁区内被刘奕鸣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卡拉斯科操刀主罚命中,比分1-1。

第52分钟,孙可左路拿球传中给莫德斯特,再做给维特塞尔,维特塞尔直接远射高出横梁。

第67分钟,一方后场发动进攻,卡拉斯科一脚长传直塞给到前场,穆谢奎禁区内拿球一脚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85分钟,大连一方左路送直塞给到前场,穆谢奎接球趟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但是边裁举起示意穆谢奎越位在先,主裁判申请视频助理裁判,通过回放示意穆谢奎越位进行无效。

第94分钟,权健禁区内乱战打门被扑出,莫德斯特补时打进,同样是越位无效。

终场战罢,双方1-1战平。

双方首发及大名单:

大连一方首发:1-张翀、8-朱挺、31-杨善平、13-王耀鹏(U23)、4-李帅(U23)、6-朱晓刚、26-崔明安、20-汪晋贤(U23)(79'29-孙铂)、9-盖坦(86'15-金强)、10-卡拉斯科、30-穆谢奎

未上场替补:19-于子千、3-单鹏飞、11-孙国文、22-董岩锋(U23)、36-董洪麟(U23)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原、25-糜昊伦、7-赵旭日(68'17-苏缘杰(U23))、28-维特塞尔、19-王晓龙(58'9-杨旭)、39-王永珀、38-孙可(89'15-刘越(U23))、27-莫德斯特

未上场替补:32-孙启斌、6-裴帅、26-刘逸(U23)、33-储今朝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