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北京鸟巢半马将与北汽共同打造低碳环保赛事

2018年04月24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王超) 2018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6日上午7点鸣枪起跑,赛事将以北京奥运会10周年为新起点,以环保马拉松为宗旨,专注跑者体验。4月23日下午,北汽新能源2018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赛事组委会和北汽新能源正式签署赛事冠名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低碳环保的马拉松赛事。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震鹏,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等嘉宾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时博国际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震鹏

会上,张震鹏介绍了赛事的筹备情况。本次2018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沿用了前两届深受跑友好评的赛道,将从国家体育场(鸟巢)前的景观大道出发,途径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北京观光塔、玲珑塔等知名奥运地标建筑,最终踏上当年奥运马拉松冲刺赛道,让13000名跑友在鸟巢内完成冲刺。组委会已从将近40000名报名选手中抽选出13000名中签跑者,相关竞赛物资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筹备。北汽新能源本次为赛事提供了多辆竞赛用车,保证服务好跑者的同时没有增加任何的空气污染,切实打造一个低碳环保的马拉松赛事。

 

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致词

连庆锋表示:“此次冠名北京鸟巢马拉松,是源于北汽新能源与赛事的共同目标,那就是保卫蓝天,倡导绿色出行。在保障比赛顺利举行的同时,实现全程零排放、零污染,打造一条独特的有氧跑道,保证跑友们心情舒畅,顺利完赛”。

 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也将组织近400名权威媒体人、公益明星及热衷环境保护的社会人士的“卫蓝跑团”参跑,也是继2017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通州半程马拉松、2018广州摇滚马拉松赛事后的再次开跑!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