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靠奇兵逆转 拜仁损兵折将输得太“惨烈”

周萌 实习生 黄乐丰
2018年04月27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损兵折将 拜仁输得太“惨烈”

昨日(26日)凌晨,备受瞩目的欧冠半决赛继续开战,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1:2不敌皇家马德里。算上这场比赛,拜仁已经近三个赛季都没能在主场战胜过皇马,过往的六次交手拜仁无一胜绩。同时拜仁本赛季保持的21个主场不败纪录也被对手打破。

虽然基米希的进球一度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但马塞洛和阿森西奥这名奇兵,令皇马最终反超。第71分钟,C罗在禁区停球后抽射破网,不过裁判认定C罗停球时手球,进球无效。虽然C罗没能在安联球场进球,本赛季欧冠所有场次都有进球的纪录被终结,不过在赢下这场比赛后,C罗在欧冠赛场上(含资格赛),已经赢下99场比赛,正赛已经获得96场胜利,成为这两项纪录的历史第一人。

实际上,拜仁在这场比赛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都曾有过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都没能转化为入球。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反而是后防的失误被皇马抓住,与上赛季拜仁输给皇马的比赛剧情十分相似。

比输球更让拜仁忧心的是,三员大将罗本、博阿滕、哈维·马丁内斯在比赛中先后受伤离场。据赛后消息,罗本的伤势并不严重,有机会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而博阿滕的大腿伤势则严重得多,已经基本确定赛季报销,甚至有可能缺席俄罗斯世界杯。算上养伤接近一个赛季的诺伊尔以及赛前就已经受伤的阿拉巴、比达尔、科曼等人,拜仁原有的主力阵容已有7名伤兵。

拜仁与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2日打响,届时将会移师至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