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裁判报告:詹姆斯死亡封盖应判干扰球

2018年04月27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步行者与骑士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有两个判罚并不准确,其中詹姆斯封盖奥拉迪波之前,皮球已经接触篮板,应该判一个干扰球。

当时奥拉迪波执行最后一攻,但是掩护之后仍然无法摆脱詹姆斯的纠缠。时间紧迫,奥拉迪波希望利用速度上篮得分,但没想到遭遇詹姆斯封盖。由于主裁判没有做出干扰球判罚,因此并不符合现场回看录像的要求。随后,詹姆斯完成三分绝杀。

另一个不正确的判罚出现那个回合之前。詹姆斯运球强突赛迪斯-杨,随后出现失误,攻守交换。慢镜显示,赛迪斯-杨第一次扑到球后,皮球已经落在界外。但是裁判未响哨,之后他第二次扑到球,碰到詹姆斯出界。因此这个球权理应归属于骑士。

凭借着詹姆斯昨天的绝杀,骑士总比分3-2取得领先,夺得赛点。双方第6场比赛将于明天早上8点进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