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倒计时100天!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2018年04月28日17: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倒计时100天!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人民网遵义4月28日电(孙远桃) 4月28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揭牌仪式在遵义市举行,这也标志着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入了整体推进、全面冲刺的新阶段

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是贵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遵义市继1986年承办贵州省第六届运动会后,时隔32年又一次承办的全省性运动盛会。自筹备工作开展以来,遵义市秉承“政府主导、市场运作、节俭隆重、创新开拓”的办赛原则,把筹备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谋划,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广泛参与,场馆建设、赛事组织、舆论宣传、大型活动策划、志愿服务等各项筹办工作顺利推进,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再过100天,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将在遵义激情点燃,举办一届隆重精彩、节俭环保、全民参与、特色鲜明的省运会,是遵义对全省的庄严承诺。”揭牌仪式上,遵义市副市长李莲娜表示,未来100天,遵义市将以充分展示遵义丰富的人文内涵,全方位展现遵义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出发点,进一步强力推进市容环境提升行动,以焕然一新的城市面貌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同时,遵义市将进一步组织发动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公共文明提升行动中,共同创造更为和谐、更为文明的城市氛围,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将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办成一届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让奋进、开放、和谐的赛会宗旨在遵义璀璨绽放、闪耀升华。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