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骑士不怵东部第一

冯爱军
2018年05月01日09:1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本场比赛之后,詹姆斯成为了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在季后赛抢七大战中两次砍下45+得分的球员。除此之外,詹姆斯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在季后赛中,200次得分超过20+的球员。

抢七大战,除了个人进攻方面之外,詹姆斯在防守端也有着过人的专注度。全场比赛送出4次抢断,这也让詹姆斯在季后赛的抢断方面超越皮蓬,成为了NBA历史的第一人。

而算上这场比赛,詹姆斯过去5场抢七大战全部赢球,抢七之王,他当之无愧。

事实上,季后赛首轮詹姆斯每场球都拼尽了全力。他场均出场41.1分钟,得到34.4分、10.1篮板、7.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3%,三分命中率为35.3%,罚球命中率为81.8%。

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骑士将面对常规赛东部第一的猛龙。对于目前的骑士来说,虽然在常规赛面对猛龙时,他们2胜1负占据优势。但他们在第一轮就和步行者打到了抢七,这也难免会让大家担心骑士会否后劲不足。

而且本赛季猛龙拿到东部第一,固然有德罗赞和洛瑞进步的因素,但其最大的提升还是在替补席。落选秀范弗里特引领的猛龙板凳阵容,可以说是联盟最顶尖的替补。

不过在过去两年的季后赛里,猛龙对阵骑士的战绩为2胜8负,目前,他们在季后赛面对骑士时已经遭遇了6连败,骑士在心理上还是会占据一定的优势。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