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真大腿! 德赫亚第四次荣获曼联年度最佳球员奖

2018年05月02日07: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德赫亚在曼联年度颁奖晚宴中再度收获奖项,他在5个赛季中第4次荣膺马特-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员奖。获奖次数在德赫亚之后的有C罗(3)、范尼(2)、鲁尼(2)、麦克莱尔(2)、坎通纳(2)和基恩(2)。

在去年,他的西班牙同胞埃雷拉收获此奖项。在今年,德赫亚的球迷支持率为67%,大幅领先排名二、三的林加德(10%)和卢卡库(8%)。

德赫亚再度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我很难用语言来形容曼联对我的意义。对于任何人来说,为这个俱乐部效力都是很棒的,无论从球队历史还是球迷,还是从任何东西来说,能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一部分很棒。”

“我在起初是有些困难的,但是我相信自己,我很努力,直到现在。我同时很为自己感到骄傲。当然,我要感谢每一个人,我没有想到我会获奖,但是现在已经第四次了,所以这很棒。谢谢你们。”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