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孙继海领衔亚洲杯抽签嘉宾名单 里皮将亲临现场

2018年05月04日10: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亚足联官网截图
亚足联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昨晚,亚足联官网公布了2019年亚洲杯抽签仪式嘉宾名单,曾效力过英超曼城俱乐部的中国球星孙继海入选。

除了孙继海以外,参加抽签仪式的嘉宾为伊朗传奇射手阿里·代伊、印度国脚切特里、菲律宾国脚菲尔·扬哈斯本德以及阿联酋传奇人物祖海尔·巴希特,这5人将分别代表了亚足联的5个赛区,届时将同亚足联秘书长温瑟·约翰一起,决定24支参赛队的分组命运。

亚足联认为,选这5位明星担任抽签嘉宾,跟2019年亚洲杯的口号“全亚洲,在一起!”非常吻合,孙继海是东亚区的代表,阿里·代伊代表中亚,扬哈兹本德代表东南亚,切特里代表南亚,祖海尔·巴希特作为东道主代表西亚。

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5月4日晚23:30在阿联酋的迪拜进行,据悉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将亲赴现场见证抽签时刻,届时人民体育也会第一时间对报道抽签结果进行报道。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