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挑战“领头羊”力争有所获

黄志阳
2018年05月05日08:3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挑战“领头羊”力争有所获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第九轮角逐中客场挑战“领头羊”上海上港队。国安队主帅施密特昨天表示,面对强大的对手,国安队的球员们要大胆一些,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我相信我们肯定会带着收获离开上海。”

  本赛季,上港队整体表现上佳,一直占据着联赛积分榜头名位置。不过,在施密特看来,该队并非无懈可击,“上港队的内、外援之间配合默契。但到了赛季中段,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不如赛季初那样顺利,比如上一轮他们就在客场输球了。”

  由于要兼顾足协杯比赛,国安队近期接连遭遇一周双赛,今晚的比赛也是他们最近14天内的第五场比赛。尽管面临体能等问题,但是施密特认为队员们能够克服疲劳,调整到最佳状态,“连续两周双线作战对全队确实是挑战,另外我们又是客场对阵‘领头羊’,这也是一个考验。不过,截至目前,我们的体能恢复情况和后勤保障都很不错。这一次,我们需要继续成长,在赛场上证明自己。”

  上赛季,国安队曾在时任主帅何塞的指挥下客场1比5惨败给上港队。当时那场比赛,还是上港队球员的韦世豪梅开二度,两次洞穿国安队的球门,表现抢眼。如今,韦世豪已经改换门庭,这次以国安队球员的身份挑战老东家,施密特对他也有所期待。“对韦世豪而言,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但我觉得这不会影响他的临场发挥,他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们需要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上,集中精神完成任务。”施密特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