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阿兰屡失良机曾诚神勇 权健0:0恒大互交白券

2018年05月08日21: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李乃妍) 北京时间今天19:30,2018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赛事上演,两支中超球队狭路相逢,天津权健在主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广州恒大,上半场战罢比分0-0。下半场阿兰、莫德斯特和帕托各错失良机,曾诚贡献精彩两连扑。最终双方首回合战成0-0,次回合较量将在下周二移师天河体育场进行。

第7分钟,阿兰摆脱刘奕鸣后在禁区前攻门,张鹭将球没收。

第13分钟,莫德斯特中前场争顶时用手臂压制郜林头部,莫德斯特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9分钟,权健任意球塞入恒大禁区左侧,糜昊伦前插时在高拉特拦截动作下顺势摔倒,裁判判定假摔向其出示黄牌。

第45分钟,权健获得角球机会,帕托开出的角球贴着底线直奔球门近角,幸亏郜林反应迅速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46分钟,刘奕鸣解围失误,直接将球头球摆渡给禁区弧顶处的于汉超,后者凌空抽射动作一气呵成,可惜被张鹭奋力扑出。

易边再战,第54分钟,阿兰错失得分机会。高拉特在禁区弧顶处面对3名防守队员,巧妙斜塞给左侧无人看防的阿兰,后者稍作调整后右脚劲射将球打飞。

第71分钟,天津权健制造杀机。王永珀跑动中送出手术刀般直塞,莫德斯特插上顺势直接射门,打高了!

第75分钟,恒大底线倒三角回传,阿兰接球连续过掉两名防守队员后右脚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阿兰已多次形成威胁射门,可惜未能开壶。

第79分钟,李学鹏头球回顶出现失误。帕托断球后射门被曾诚扑出,随后球弹回到跟进的莫德斯特脚下,后者直接右脚抽射势大力沉,关键时刻曾诚发挥神勇再次将球挡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在主场与广州恒大互交白券,双方首回合比分战平,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移师到天河体育场进行。

双方首发及出场队员:

天津权健:

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21-权敬源、25-糜昊伦;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90+1'9-杨旭);38-孙可(25’3-王杰)、17-苏缘杰(73’19-王晓龙)、10-帕托;27-莫德斯特

广州恒大:

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8-古德利、16-黄博;20-于汉超(84’17-杨立瑜)、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