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大利杯-尤文图斯4-0完胜AC米兰 完胜四连冠伟业【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5月10日07:32

尤文图斯队员庆祝进球
尤文图斯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第71届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4比0完胜AC米兰,成为意大利杯史上首支4连冠球队,将意大利杯夺冠纪录改写为13次。下半时,皮亚尼奇3次角球助攻,贝纳蒂亚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卡利尼奇自摆乌龙。道格拉斯-科斯塔打进世界波。 

开场8分钟,AC米兰就险些破门,恰尔汉奥卢左肋突破,与库特罗内连续2次踢墙配合,库特罗内在门前14米处推射被布冯神勇封出。第21分钟,尤文制造威胁,夸德拉多右路直传,迪巴拉转身左脚传中找后点的曼朱基奇,唐纳鲁马抢先击出。

皮亚尼奇中场直传,曼朱基奇禁区前沿背身横敲,迪巴拉晃过罗马尼奥利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外倒地扫射被唐纳鲁马得到。AC米兰断球反击,博纳文图拉中路突破,在门前25米处抽射偏出右门角。

下半时,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低传,曼朱基奇不停球直接敲到禁区右侧,迪巴拉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被唐纳鲁马扑出。 

尤文第56分钟打破僵局。皮亚尼奇左侧开出角球,贝纳蒂亚前点7米外顶进远角,1比0。夸德拉多右路直传,迪巴拉带球内切距门28米处左脚大力弧线球被唐纳鲁马封出右门柱。

尤文第61分钟扩大比分,夸德拉多右路回传,道格拉斯-科斯塔在门前18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直窜近角,2比0。

第64分钟,皮亚尼奇左侧再度开出角球,曼朱基奇前点距门7米处冲顶,唐纳鲁马扑球脱手,贝纳蒂亚左脚补射打进球门顶端,3比0。

AC米兰第71分钟险些扳回一分,卡利尼奇左路连续变线摆脱贝纳蒂亚传中,凯西前点漏过,马图伊迪在门前8米处下意识解围踢中本方左门柱。尤文第76分钟锁定胜局,又是皮亚尼奇左侧开出角球,卡利尼奇前点头球解围却蹭进自家球门远角,4比0。

恰尔汉奥卢左路低传,洛卡特利在门前17米外大力低射被布冯扑出,博里尼左侧小角度补射又被布冯双腿挡出。尤文将4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尤文图斯(4-3-3):1-布冯/7-夸德拉多,4-贝纳蒂亚,15-巴尔扎利,22-阿萨莫阿/6-赫迪拉,5-皮亚尼奇(87'马尔基西奥),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7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10-迪巴拉(83'伊瓜因)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73-洛卡特利(80'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8-苏索(68'博里尼),63-库特罗内(62'卡利尼奇),10-恰尔汉奥卢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