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内马尔成三姓家奴?传巴西人下赛季将加盟银河战队

文晟
2018年05月10日08:3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马尔成三姓家奴?

《阿斯报》截屏。

战胜莱塞比耶队夺得法国杯后,内马尔从看台上来到球场中央与队友一同庆祝。不过,表面的和谐并不能掩盖巴西人在大巴黎不开心的事实。“内马尔与皇马在进行谈判!”西班牙权威媒体《阿斯报》日前透露,皇马将为内马尔支付2.6亿欧元的转会费,巴西人下赛季将加盟银河战队。

作为皇马的喉舌媒体,《阿斯报》在法国杯决赛后刊登了对内马尔的大幅报道。据《阿斯报》透露,此前内马尔在巴西已经两次与皇马的代表碰面。去年夏天,大巴黎支付了内马尔2.2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后,从巴萨引进了内马尔,现在皇马愿意出2.6亿欧元的价格引进内马尔。《阿斯报》还确认,内马尔希望能与C罗一起踢球。

虽然对于内马尔加盟皇马一事,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与内马尔本人都没有任何回应。不过,内马尔日前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关注了皇马队长拉莫斯,此举引来了外界不少猜测。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内马尔的社交平台拥有9280万粉丝,巴西人自己则关注了736人,而内马尔最后关注的人就是拉莫斯。要知道,此前效力于巴萨,包括离开巴萨后,内马尔都没有关注拉莫斯,而在这个敏感的时刻关注皇马队长,内马尔的举动也被外界认为是在向皇马示好。 文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