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今晚迎战劲敌富力 施密特:希望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黄志阳
2018年05月11日08: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第10轮角逐中主场迎战劲敌广州富力队。两队同为擅长进攻的球队,比赛很可能演变成一场对攻大战。对此,国安队主帅施密特昨天表示,这场比赛必定会竞争激烈,“我希望我们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本赛季中超,国安队低开高走,首轮客场负于山东鲁能队后连续8轮不败,上一轮更是客场挑落“领头羊”上海上港队。对于本队目前的竞技状态,施密特说,“加上足协杯,我们此前在14天内踢了5场比赛,舟车劳顿,队员们体能消耗很大。不过,上周末客战上港队的比赛一结束,我们就开始了体能恢复。当明天的比赛哨声响起时,我们应该可以踢出自己想要的足球。”

截至第九轮,崇尚进攻的国安队攻入了21球,进球数在各队中高居第二名。而在施密特看来,富力队的攻击力也很强,“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特别是由守转攻的那一瞬间,我们在场上要集中注意力。其实,联赛里每个对手都不弱,很多球队都会把外援安排在前场,因此我们在防守端一直在进行针对性训练。过去一周,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将是国安队在中超进入“世界杯间歇期”前最后一场主场赛事,施密特也非常看重比赛的结果,“我们的目标不变,那就是延续之前的良好势头,尽全力争取拿到3分。”

昨天,施密特带着伤愈不久的后防球员姜涛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姜涛本轮将首发上阵。当被问及如何盯防对方的强力外援时,姜涛说:“富力队前锋的个人能力很强,我们要注意他们的反击,我们尤其要做好在禁区里的防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