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各地新闻

城超联赛Hao球智播系统校园足球公益行走进平谷

2018年05月11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足坛之星董事长刘秉润(左)向北师大附中平谷第一分校副校长刘莉娟(右)捐赠Hao球智播系统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欧兴荣)城超联赛Hao球智播系统校园足球公益行昨日在北师大附中平谷第一分校举行,本次活动由运营城超足球联赛的北京足坛之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河马能量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首都媒体足球联队支持,北师大附中平谷第一分校副校长刘莉娟、副校长刘文胜、足坛之星董事长刘秉润、河马能量体育CEO刘宏宇等出席。

北京河马能量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北京师大附中平谷第一分校提供Hao球智播系统的软硬件服务,并为学校提供整套的直播服务产品。据介绍,Hao球智播全名为Hao球人工智能导播系统,能通过复杂的技术手段,对运动场景进行识别和分析,达到全智能无人导播、智能直播,最大限度的降低球场运维成本。

河马能量体育CEO刘宏宇表示,此次公益行活动能将青少年足球、篮球训练比赛的视频内容在Hao球官网、Hao球APP中进行聚合,在连接校园与家长的互联网+体育的特色互动教育体系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的全社会关注度,这对校园足球智能发展来说有着重大意义。

首都媒体足球联队与北师大附中平谷第一分校的足球小将们进行一场混编表演赛

北师大附中平谷第一分校是平谷区唯一一所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足球)学校,建校5年,初中男足在平谷区连续5年夺得冠军,每年学校参加由区、市教委组织的足球赛30余场,两次获得北京市冠军杯第5名、北京市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第8名。通过本次活动,获赠的Hao球智播系统将使得学校足球教学硬件设备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对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大有裨益。

此外,首都媒体足球联队也大力支持了本次公益活动,并与北师大附中平谷第一分校的足球小将们进行了一场混编表演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