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恒大今晚主场战河北 强强对话 谁先反弹

李斌
2018年05月12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强强对话 谁先反弹

  卡纳瓦罗之前许诺,世界杯后要展现一支最强大的广州恒大。但在这之前,中超硬仗和亚冠淘汰赛接踵而至,他必须面对也许是本赛季最艰难的时刻。

  广州恒大此前经历了足协杯的出局以及中超客场0比3输给升班马大连一方的惨痛经历,再算上亚冠1/8淘汰赛客场对天津权健的0比0,广州恒大已经连续3场不胜、连续两场没进球。今晚7时30分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伤停仍是恒大的最大问题,阿兰继续在联赛中停赛,高拉特经历了3周时间伤病后还在寻找感觉,郑智被急性阑尾炎手术拖累,郑龙也未伤愈。如此状态的广州恒大,成了外界眼中的“病猫”。

  卡纳瓦罗:忘掉亚冠

  “现在是击败广州恒大的最好机会?”这样的问题毫无意外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被抛给了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

  实际上,河北华夏幸福目前和广州恒大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这场强强对话的焦点,在于谁能率先爬出低谷。作为被认为具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目前仅仅排在积分榜第10位,他们上轮主场以0比1输给河南建业,遭遇两连败。佩莱格里尼谨慎地表示,在天河将立足于防守,但同时也毫不掩饰“找回赢球感觉”的决心。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则在强调思想的重要性,他要求队员们忘记即将到来的亚冠赛事,他的语气让这种要求更像是“警告”。“我一直不断跟队员强调,把之前的东西忘掉,一切从零开始,一定要保持强大的饥饿感,保持延续性。”卡纳瓦罗强调,自己还在为此前的失利生气,“明天最大的困难是,我担心队员在想亚冠的第2回合比赛,所以我一直给队员强调,打华夏幸福需要100%的注意力和100%的努力,一定不要犯错误。我们之前在足协杯犯过这样的错误导致出局,我到现在还没从气愤走出来。我们不要去想联赛还有多少场,我们能追回来,所以不管哪项赛事,都一定要竭尽全力,争取走得越远越好。”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