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之声

“友邦冠军杯”伦敦决赛 中国球队传递“健康友行”理念

2018年05月16日07:25 |
小字号

5月13日,英超本赛季最后一轮,早已锁定欧冠席位的热刺主场战胜莱斯特城,结束了这个辉煌的赛季。5月11日,由热刺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友邦保险主办的“友邦冠军杯”决赛在伦敦的托特纳姆热刺训练中心落下帷幕,决赛两支队伍全部来自中国,最终友邦广州4比1战胜友邦佛山,获得冠军。

 

因新的白鹿巷球场正在修建中,今年的“友邦冠军杯”总决赛在热刺训练中心举办,这也是“友邦冠军杯”首次在此展开角逐,热刺球员为友邦保险双方球队提前送去鼓励,热刺教练们全程观摩了总决赛,对获胜队伍表达了祝贺,希望他们继续优异发挥,将对足球的热爱传递给更多人。

 

这两支球队由友邦的员工和营销员组成,之前他们凭借精湛的球技与良好的团队配合,层层晋级,先在中国区预选赛中杀出重围,又在于香港进行的淘汰赛和半决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竞逐总冠军的机会,来到伦敦。

友邦广州队队长韦杰表示:“很荣幸来到热刺训练中心,参加友邦冠军杯总决赛并获得冠军,今天一早我们就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了热刺的训练基地,感受英超球员训练方法,学到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我们还看到了凯恩、孙兴慜等热刺球星,他们都是我的偶像。非常感谢友邦保险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佛山队此次没能获得冠军,但队长罗玮星大方地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有机会来伦敦参赛,感到非常自豪。虽然我们输了,但因为都是中国球队,我也同样为他们开心。相信只要我们不懈努力,终有一天会拿到冠军。”

“友邦冠军杯”由友邦保险联合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举办,不仅面向友邦员工,也招募客户球队参赛。中国区的员工球队和客户球队一共19支,先各自分别角逐出两支晋级球队合计4支,在香港与其他赛区的队伍(合计11个市场的21支球队)进行淘汰赛和半决赛的较量,获胜队伍前往伦敦角逐总冠军。“友邦冠军杯”自2015年首创,至今共举办三届。中国区从第一届的6支球队参赛,到第二届增加到11支球队,如今吸引到19支球队参赛,在积极推动员工和客户参与足球运动、传递运动精神方面卓有成效。

对于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来说,能够在英超豪门热刺的大本营展现球技,感受职业足球氛围、获得热刺教练指导,实属千载难逢的机会。参加了比赛的友邦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冯伟昌先生表示:“通过举办比赛,不仅激励友邦员工和客户在足球方面不断学习和进步,而且与友邦保险倡导‘健康长久好生活’理念十分契合。友邦保险还会继续举办这类活动,为热爱体育的员工和客户提供更大的平台。”参赛队员们收获了完美的足球体验,分享着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继续把友邦保险倡导的“健康长久好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