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世界杯盘点系列:

回顾近九届世界杯最佳射手 你知道谁是历史最佳吗?

2018年05月16日10: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承载着无数足坛射手们的传奇故事,如果说冠军是衡量一支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高标准,金靴奖则是世界杯上前锋球员的最高荣誉。让我们一同回首近九届世界杯最佳射手,看看你都认识谁。

2014: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在16年后重返决赛圈并一举闯进八强,为球队打进6球的J罗是队内头号功臣。五场比赛场场破门,1/8决赛对阵乌拉圭时,J罗梅开二度2-0战胜对手,并上演了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这也当选了当年FIFA最佳进球。

那届世界杯后,J罗在转会市场变得炙手可热,并最终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如今身处拜仁的他也分外耀眼,欧冠半决赛对阵旧主实现两连击破门。作为哥伦比亚的巨星,J罗能否在今年世界杯中再现四年前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