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奥斯卡传射武磊破门 上港2-0苏宁领跑中超积分榜

2018年05月20日21: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5月20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上港2:0胜江苏苏宁,武磊奥斯卡建功上港保住头名。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5月20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上港2:0胜江苏苏宁,武磊奥斯卡建功上港保住头名。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一场强强对话,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奥斯卡助攻,武磊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终场前奥斯卡爆射锁定胜局。最终上港2-0击败苏宁,终结联赛4轮不胜,并反超鲁能上升到联赛积分榜头名。

开场不到1分钟,王燊超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胡尔克胸部将球回做,艾哈迈多夫禁区前沿迎球扫射,打出一记低平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9分钟,奥斯卡在左禁区晃动后将球回敲,于海外围插上一脚抽射,顾超扑救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抱入怀中。

第17分钟,特谢拉左禁区犄角位置45度起球传中,后点的黄紫昌凌空垫射,球稍稍打偏。

第25分钟,奥斯卡左侧开出角球,前点的武磊头球后蹭,后点埋伏的贺惯俯冲将球顶进门内,但边裁举旗示意有越位,主裁判经过跟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8分钟,博阿基耶带球突进左禁区后打门被挡,外围的吉翔跟上起脚远射,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上港打破僵局!奥斯卡左边路下底传中,后点的武磊拍马赶到,头槌轻松破网!上港1-0领先!

第52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送出斜塞,陈彬彬左路高速插上,最后在禁区内轮一脚抽射,吉翔伸脚将球挡出底线。

第57分钟,苏宁后场传球失误,陈彬彬将球断下后打到右路,武磊拿球高速突进禁区,摆脱周云后起脚劲射,球稍稍偏出。

第64分钟,胡尔克外围远距离任意球直接轰门,球势大力沉直飞球门而去,顾超将球挡了一下,并快速伸手将球没收。

第79分钟,特谢拉左路突然起球似传似射,门前的博阿基耶鱼跃冲顶没能够到球,但相当有威胁。

第82分钟,武磊左边路起球传中,吉翔在禁区内将球挡出底线,主裁判吹罚角球,上港队员投诉吉翔手球,主裁在经过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维持原判。

第90分钟,上港锁定胜局。双方在苏宁禁区右侧激烈拼抢,奥斯卡最后得球内切,在禁区线附近突然起脚打近角,球重重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网内。上港2-0领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主场2-0战胜苏宁。

双方场上队员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8-奥斯卡、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91'39-孙峻岗(U23))、37-陈彬彬(U23)(74'14-李圣龙)、7-武磊(88'19-胡靖航(U23))、10-胡尔克

江苏苏宁易购:1-顾超、5-周云(86'18-张凌峰(U23))、2-李昂、29-帕莱塔、24-吉翔、11-谢鹏飞、3-田依浓(89'16-高天意(U23))、22-吴曦、32-黄紫昌(U23)(75'33-汪嵩)、10-特谢拉、38-博阿基耶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