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洲足球俱乐部第一家

中赫国安通过TUV莱茵体育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8年05月24日16: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陈晨曦)5月23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世界足球大会现场,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高潮接受了TUV莱茵全球管理体系服务执行副总裁米切尔?魏普乐颁发的“体育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也成为亚洲首个通过TUV莱茵SQS-Sports体育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德国莱茵TUV是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及认证机构,2015年,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成为全球首支通过SQS-Sports体育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职业俱乐部,旨在全面提升俱乐部的职业化运营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愿景。从去年底开始,该机构以大数据分析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神秘访客、社会普查、满意度调查等评估方法,深入了解了北京市场及球迷对中赫国安俱乐部的期望和要求,同时将俱乐部的现行管理指标与国际足球俱乐部的平均水平进行对比,最终完成中赫国安俱乐部现状分析综合评估报告,并根据报告结果提出针对性改善意见和建议。俱乐部对T?V莱茵以持续的大数据市场分析和顾客满意度调查为基础的审核方式十分认同与肯定。

2018年4月,基于对包括线上服务、比赛日服务、俱乐部运营规划和实施能力、顾客满意度等在内的各方面运营能力的评估结果,中赫国安俱乐部正式获得由T?V莱茵在亚洲签发的首张SQS-Sports体育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对于中赫来讲,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有内涵的服务一直是我们的立身之本。作为足球俱乐部,我们同样期望给到广大球迷们完整的、优质的、高品质的观赛体验。”中赫集团副总裁周喆表示,“取得认证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也是实现中赫国安职业化和国际化战略的第一步,即使目前面临着诸多硬件束缚,我们仍然有信心、有决心,秉承着中赫国安人‘志者恒进’、‘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不断在俱乐部比赛日运营方面进行优化,把每个比赛日都打造成为北京城的节日。”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