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晋级美职篮总决赛

2018年05月29日07: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7日电  (记者王集旻)在27日进行的NBA(美职篮)东部决赛第七场大战中,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詹姆斯拿下35分,帮助球队在客场以87∶7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从而以总比分4∶3获得东部冠军,连续第四个赛季打进总决赛。

  本场比赛,詹姆斯打满了48分钟,除了拿到35分,还有15个篮板和9次助攻入账,在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得到了12分。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八次打进美职篮总决赛,前4次是他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时期,后4次则是率领骑士队打进总决赛。

  NBA总决赛31日将打响,目前西部决赛休斯敦火箭队和金州勇士队大比分战成3∶3。无论谁最终胜出,都将拥有总决赛的主场优势,骑士队将首先征战客场比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9日 15 版)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