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顽”心上场 安踏儿童“顽运会”在北京揭幕

2018年06月04日11: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顽”心上场 安踏儿童“顽运会”在北京揭幕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张帆)近日,2018安踏儿童“顽运会”首站比赛在北京开幕。作为全国首创的“儿童专属运动会”,本届顽运会围绕“运动形式+运动科技+商品体验”三大板块展开。首站邀请到安踏集团首位儿童代言人——天天张悦轩和他的超模爸爸张亮,以及“吉他神童”谢豪、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等明星嘉宾也到现场倾力助阵,吸引了超过2000组家庭齐聚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起“顽心上场”。

“顽出成长”是安踏儿童的品牌主张,即用有趣的运动方式,获得有意义的成长。本届顽运会在“世界杯年”的背景下,更加强调了“顽”的精神和意义,其活动主题顽心上场则可以理解为希望孩子释放天性,以“顽”的心态踏进顽运会赛场。在顽运会现场,安踏儿童通过挑战项目和酷炫装备为孩子们打造了顽心上场的机会;而在顽运会结束后,安踏儿童也将继续为热爱运动的孩子们提供更加专业的运动装备,保证他们每一天都能顽心上场。

据悉,在北京站结束后,顽运会将会陆续在上海、西安、厦门、郑州、成都、深圳六大城市举办,帮助更多的孩子在这个热力十足的夏日“顽”心上场。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