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体彩杯”北京市少儿足球邀请赛嘉年华活动近日举行

2018年06月04日16: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张帆)6月3日,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体彩杯”北京市少儿足球邀请赛的“欢乐六一亲子足球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特别选在北京市体彩杯的比赛日,来到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不仅能够观看生动有趣的足球比赛、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还能参加亲子互动游戏。

在活动现场,来自丰台区花城幼儿园、南岗洼幼儿园和京娃娃学校的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共同庆贺儿童节,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为小朋友们赠送了成语书籍,同时北京市体彩中心也为来到嘉年华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赠送了足球,希望孩子们能够文体结合,全面发展。

此外,为鼓励和表彰在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体彩杯”北京市少儿足球邀请赛中表现突出的小队员,赛事组委会特别发起“周之星”的评选活动。在活动现场,截至五月份,通过现场限时投票的方式,由到场的家长从 “周之星”中选出少儿组和幼儿组 “月之星”各一名,来自玉麒麟时代足球俱乐部的白梓铭和蒋才浩获颁荣誉证书及足球装备。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市足协技术委员会主任金志扬,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卫平,大胜环宇(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京玲等。

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体彩杯”北京市少儿足球邀请赛从5月6日正式开幕,至今已经赛程过半,将于本月24日完赛。北京之外的其他分赛区也于近日陆续开赛,各赛区晋级的球队将在七月中下旬进行全国总决赛。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