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埃及队世界杯最终名单确认 萨拉赫领衔

2018年06月05日08:4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埃及队世界杯最终名单确认,萨拉赫领衔

  原标题:萨拉赫领衔埃及队世界杯名单

  新华社开罗6月4日电 埃及足协4日确认,在欧冠决赛中受伤的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已入选埃及队的最终名单,这意味着他将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萨拉赫上赛季代表利物浦共打入44球,并以32球打破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在欧冠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与拉莫斯的拼抢导致他在上半场就因伤离场。这也让人们担心他是否会因此错过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是埃及队自1990年以来首次入围决赛圈,埃及人都将所有希望寄托在萨拉赫身上。他在受伤后的第二天曾表示,尽管非常艰难,但自己是一名战士,确信能及时伤愈,并让所有人为自己感到骄傲。

  埃及队与俄罗斯、沙特和乌拉圭被分在A组,他们的首场比赛是在6月15日迎战乌拉圭。在公布的最终名单中,还包括45岁的门将埃尔哈达里。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埃尔哈达里、艾克拉米、希纳维;

  后卫:法蒂、埃尔穆哈马迪、沙菲、赫加齐、奥马尔·加贝尔、阿里·加布尔、萨米尔、阿什拉夫、埃尔文西;

  中场:什卡巴拉、赛义德、埃尔内尼、哈梅德、卡拉巴、特雷泽盖、索布希、瓦尔达、摩西;

  前锋:萨拉赫、穆赫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