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之声

2018第二届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2018年06月06日11: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6月3日,由华东MBA羽毛球联盟、上海乾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乾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汇友羽毛球俱乐部、中国MBA羽毛球联盟共同协办的2018第二届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本次团体赛在2017年首届比赛的基础上扩大了人数规模和地域范围,从1996级MBA校友至2018级MBA新生,队员从上海覆盖到南京、杭州、苏州、北京、香港等地。24支代表队经过一天半的精彩角逐,最终比赛成绩:

甲组(整体排名1-8名)

冠军: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百年英雄梦之队

 

亚军:华东理工大学励志队

 

季军:复旦大学中升沃豪Volvo汽车一队

 

第4-8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羽奏队、同济大学中宏保险一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华邸设计一队、东华大学国贸东华飞鹰队、浙江大学未来创投二队。

乙组(整体排名9-16名)为:光明乳业队、香港大学-复旦大学IMBA队、曼彻斯特大学曼羽俱乐部、浙江大学未来创投一队、华东理工大学明德队、东南大学志羽至善队、上海交通大学羽过添情队、复旦大学中升沃豪Volvo汽车二队。

香港大学-复旦大学IMBA队、曼彻斯特大学曼羽俱乐部、浙江大学未来创投一队分别获得乙组的冠亚季军。

丙组(整体排名17-24名)为: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翎羽队、同济大学中宏保险二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华邸设计二队、华东MBA联合队、上海外国语大学SISU羽毛球队、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泰祺羽毛球队、南京大学太奇教育队、华东师范大学MBA队(弃)。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翎羽队、同济大学中宏保险二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华邸设计二队分别获得丙组的冠亚季军。

感谢光明乳业队和华东MBA联合队作为嘉宾队参加全程比赛。

今年下半年,第三届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即将在上海举办,预计将覆盖超过30所MBA高校以及40支参赛队伍。天下MBA 是一家,MBA 球友更是亲上加亲,同在华东的 MBA 球友,那更是亲如兄弟姐妹。这群活力四射的MBAer在未来的羽球比赛中,不论输赢胜负,以球会友,创造家和工作的第三空间。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