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王哲林18分4篮板 男篮红队52-64不敌澳联队【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6月09日09:54

阿不都沙拉木在比赛中
阿不都沙拉木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杨磊) 6月8日,2018年中澳对抗赛在河南济源拉开序幕,中国男篮红队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澳大利亚末节展开逆袭,最终男篮红队以52-64不敌澳大利亚NBL联队。

中国男篮红队这边,赵泰隆6分,方硕12分,俞长栋2分4篮板,王哲林18分4篮板,赵睿6分,阿不都沙拉木4分。澳大利亚NBL联队4人得分上双,纽利10分8篮板,卡迪10分,齐科特16分, 古尔丁14分。

比赛开始,中国男篮红队打出一波6-2的攻势领先对手。NBL联队里突外投回敬一波5-0后一度将比分反超。赵睿连投带罚拿下4分,中国男篮红队打出一波6-1后将分差拉开到6分。首节结束中国男篮红队20-17领先澳大利亚NBL联队。

次节,王哲林凭借身体优势在内线屡造杀伤,红队将分差拉开到6分。后半段男篮红队在2分多钟里一分未得。NBL联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0-0的反击高潮后一举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中国男篮红队32-35落后澳大利亚NBL联队。

下半场,NBL联队一波5-2后将领先优势拉开到6分。王哲林关键时刻爆发连砍6分后帮助己队将比分追至40平。孙铭徽节末的突破上篮得手帮助己队打破得分荒的同时也将比分重新反超,格里登最后打板命中,三节结束两队战至42平。

末节,NBL联队轰出一波18-6的进攻高潮,在四节还剩3分多钟时将分差拉开到14分。赵泰隆随后命中三分,基科特抛投命中后帮助己队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3分。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 52-64不敌澳大利亚NBL联队。

中国男篮红队首发:赵睿、方硕、赵泰隆、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