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之声

德尔地板-中国足球未来星第二季正式启动

2018年07月04日18: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日前,由德尔地板联合中华足球种子计划共同发起的“绿茵行动·助梦未来”中国足球未来星第二季在北京芳星园第二小学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主任、前中国足球国家队教练金志扬、中华足球种子计划联合创始人孙志阳、北京市芳星园第二小学校长孙曾红、德尔地板负责人朱斌、北京市校园足球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治治、TSA集团中国区负责人张小安、北京央体文化负责人吴涌嘉及德尔地板相关领导。

联手足球名宿 助力中国足球梦

一直以来,德尔地板十分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2017年,德尔地板借助作为国际冠军杯高级赞助商得天独厚的资源,联合新浪、腾讯、网易三大媒体共同打造首届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今年恰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事,德尔地板作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继续推进中国足球未来星公益计划,助力中国足球梦!

活动现场,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主任、前中国足球国家队教练金志扬作为特邀嘉宾表达了对当代青少年的期许,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热爱足球、投身足球,以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斗志重振中国足球的雄风。

随后,金志扬、德尔地板负责人及相关代表向北京市芳星园第二小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足球训练器材。

北京芳星园第二小学的足球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从少年们矫健的身姿、灵活的跑动中,可以看到中国足球极富潜力的未来。

最后,北京芳星园第二小学的同学们亲手填写了感谢卡,以真诚的话语向德尔地板表达感谢!

践行社会责任 提升品牌力量

德尔地板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德尔地板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六所高校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为经济上有困难的优秀学生提供帮助,德尔地板先后为东南亚海啸和汶川地震组织捐款,为灾区群众提供援助;德尔地板与中华环保基金会、钢琴家郎朗共同发起“星`众环保宣传计划”,拍摄以“保护环境,公众参与”为主题的环保公益宣传片,呼吁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环保、为建设美好的家园共同努力。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