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孔令丰、冯兴礼领衔武极天下北京揭幕战

2018年07月06日14: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今天上午,由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冠名的2018“武极天下·北京新文化地标首战”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赛事主创人员、运动员、赞助商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赴本次中华武坛盛事。武极天下赛事由武极天下(北京)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斥重金倾力打造,是中国搏击界最具期待值的新兴原创品牌赛事,7月7日晚18:18,武极天下揭幕之战将在占地4000平方米的北京武极天下搏击中心震撼上演。

 

宣传海报

武极天下(北京)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中国体育产业经营人才、资深体育工作者及企业营销管理者所组成的核心团队,创始人为少林弟子协会会长、北京金士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普道,团队成员还包括柔道冠军王玉宝、前公安部前卫体协散打队总教练朱中华、少林鹅坡武术学院院长梁少宗、少林实战派武术名家释延孜等,此外还聘请了由宝力高、青格勒、张铁泉、敖海林、戴双海等武术搏击名将组成的明星顾问团队。

 

左一:陈明浩,左二:张斌,右一:姜华,右二:普道

发布会现场,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峨眉传奇赛事运营总监陈明浩、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副秘书长张斌也到场助阵。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是由北京保健食品行业和北京化妆用品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大中型企业为核心组成的行业协会,现有100多家会员单位,于1995年成立。

王琦VS冯兴礼

赛事方面,7月7日晚的“武极天下·北京新文化地标首战”共有10场自由搏击高水平对决,其中不乏多场中外名将之间的强强对话。最受关注的一场较量,中国搏击名将“玉树临风”孔令丰将在75公斤级比赛中迎战葡萄牙猛将巴赫拉米,孔令丰成名于昆仑决擂台,曾两战“泰拳王子”播求,杀进过诸神之战世界八强,在拳迷中具有很高人气。另一场焦点之战,著名的武警拳王“狙击手”冯兴礼将迎战同胞王琦,双方展开75公斤级对抗,散打名将冯兴礼作为“武警三剑客”之一长期征战顶级赛场,尤其在昆仑决擂台战绩出色,2017年曾凭借重拳打昏费尔南多·格罗恩哈特,制造了当年的最佳KO。此外,搏击迷熟悉的武警散打高手焦道博也将在当晚出战,他在这场65公斤级比赛中的对手是李飞龙。另两场值得重点关注的中外对抗,55公斤级女子搏击名将杨媛媛迎战韩国选手金敏希,70公斤级选手单孟涛对垒伊朗重炮手撒哈巴德。其余比赛均为中国选手之间的交锋,对阵为:张海笑VS何武赞(57KG)、孙念如VS马忠(60KG)、谢文杰VS程功(63KG)、宋栋栋VS刘维(65KG)、黄佳瑞VS朱永鑫(70KG)。

 

巴赫拉米VS孔令丰

据悉:7月7日18:18,2018“武极天下·北京新文化地标首战”将通过:格斗世界、新华网、优酷、爱奇艺、新浪、网易等媒体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