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康亦健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助力健康中国

2018年07月09日16: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康亦健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助力健康中国

7月7日,由康亦健集团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联合举办的“汇聚冠军力量 助力健康中国”康亦健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新闻发布会暨2018脊柱健康与体育运动融合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

会议期间,康亦健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隆重签约合作,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向康亦健集团董事长潘峰颁发体育·训练局赞助商授权证书。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2012伦敦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邓琳琳,2012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亲临大会现场,为康亦健健康坊颁发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授权证书。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截至2016年里约奥运会,训练局驻局运动队共产生182位奥运冠军,获得166枚奥运金牌,驻局运动队共计667人次打破640项世界纪录。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向康亦健集团董事长潘峰颁发体育·训练局赞助商授权证书。

康亦健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其生产的产品广受赞誉,逐渐成为温热理疗行业的领航者,也为当下健康形势严峻的慢病、脊柱健康等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签约旨在共同把握中国健康服务产业发展及全球新机遇,挖掘脊柱健康根源,探讨脊柱健康与运动相融合的意义所在,同时结合运动与健康,一起共铸新的辉煌。

据悉,康亦健一直以支持体育事业为己任,对于国家体育建设更是倾力支持。从2010广州亚运会合作到与广东体育局重竞技战略合作,再到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将康亦健的健康产品与国家体育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运动健儿提供优秀的健康保障。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康亦健集团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共同开启"健康中国 冠军与你同行”2018脊柱强慢病防公益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为健康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做出努力。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