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8尚道·中国 sundown夜间马拉松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8年07月12日10: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王超)7月11日下午,2018尚道·中国 sundown夜间马拉松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加坡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冯家强、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章淑莲、重庆市忠县文化委主任易会、重庆市忠县招商局副局长杨金川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百余名体育行业人士和媒体参与此次发布会,并一同见证“sundown夜间马拉松”尚道路跑(北京)文化体育有限公司的成立。

夜间马拉松创办于2008年的新加坡,2012年新加坡第一次尝试把夜间马拉松举办地搬进市内,也就此诞生了全球第一个城市夜间马拉松赛事。新加坡国会议员、sundown夜间马拉松创始人张思乐表示:“Sundown夜间马拉松代表着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我想把这种生活方式带向全世界,所以这一次,我来到了中国,希望Sundown夜间马拉松能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夜间马拉松赛事。”

2018年,sundown夜间马拉松落户中国,由F4U、跑哪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青岛心同步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三家公司联合打造。目前,sundown夜间马拉松在中国已经确认山东青岛、江苏南京、福建福州、河南郑州和重庆五个城市落地举行。率先举办的2018年“青岛·西海岸夜间国际马拉松”将继续与青岛国际啤酒节相结合,让大家在跑完马拉松后可以尽情感受青岛啤酒城的特色。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啤酒欢乐跑三个项目。整个赛道处在青岛西海岸的最核心城区,经过精心设计,两边的高楼建筑物会根据跑步做亮化处理。半程马拉松终点选在一个人工小岛,非常漂亮。而且部分赛道沿海,大家完全可以一边听着海浪一边奔跑,给自己一个难忘的马拉松回忆。

2018年“青岛·西海岸夜间国际马拉松”报名通道将于2018年7月12号10:00开启,选手可以通过赛事官网报名(www.sundownchina.com)参与到这场别具一格的夜间马拉松赛事之中。最后,发布会现场举行了主题为“精品赛事IP与区域发展”的论坛对话。各位嘉宾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且对夜间马拉松在中国的执行提供了很重要的经验分享和建议。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