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夏季联赛周琦表现棒 在火箭的前景出现转机 

许蓓
2018年07月14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夏季联赛周琦表现棒

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称赞了周琦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很多球员都在训练营中表现不错,我们选中的球员一直都很出色,哈尔滕施泰因,还有周琦,他们看起来都有进步。”

周琦在代表火箭出战的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尤其是火箭109比102击败篮网的比赛中,他出战22分钟拿下17分、7个篮板球和3次盖帽。

在之前3场夏季联赛中,周琦分别砍下10分+5篮板球、9分+6篮板球、12分+8篮板球+5盖帽。有球迷认为,有周琦在,火箭不用再苦留卡佩拉——卡佩拉拒绝了火箭开出的5年8500万美元薪水的报价,他希望得到一份4年1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阿里扎、巴莫特已经离队,如果卡佩拉再离开,火箭的内线将愈发虚弱,或许周琦能让火箭看到希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