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羽世锦赛名单确认 高昉洁李雪芮均落选

杨敏
2018年07月15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昉洁李雪芮均落选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7月30日到8月5日在南京举行,中国队的参赛名单昨天确定,除了女单项目之外,国羽在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各有4名/对选手参赛。25岁的黄宇翔获得外卡,将与林丹、谌龙、石宇奇携手冲击男单冠军。

根据世界羽联昨天更新的世锦赛参赛名单,国羽在每个单项的参赛人员分别是男单:林丹、谌龙、石宇奇、黄宇翔;女单:陈雨菲、何冰娇、陈晓欣;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于小含/黄雅琼、杜玥/李茵晖、黄东萍/李汶妹;男双:刘成/张楠、李俊慧/刘雨辰、韩呈恺/周昊东、何济霆/谭强;混双:王懿律/黄东萍、郑思维/黄雅琼、何济霆/杜玥、张楠/李茵晖。女单项目继今年的尤伯杯后再成国羽软肋,今年来表现出色的高昉洁及伤愈复出的27岁奥运冠军李雪芮均无缘世锦赛。在5个单项中,国羽凭借陈清晨/贾一凡和郑思维/黄雅琼锁定了女双和混双项目的头号种子席位。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