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拳手吕斌挑战拳王头衔失利

2018年07月16日14: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拳手吕斌挑战拳王头衔失利

  新华网吉隆坡7月15日电 WBA世界108磅拳王挑战赛1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中国拳手吕斌挑战来自委内瑞拉的现役拳王卡洛斯·卡尼萨雷斯。双方战满12回合,在倒计时12秒时吕斌遭技术击倒,未能拿下拳王头衔。

  作为被WBA特批允许挑战世界头衔的吕斌,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展示出了中国拳击的力量。上半场一至六回合双方均有出色表现,难分高下,赢得现场一片喝彩。吕斌曾一度占据了一定优势,冲拳、上勾、平勾都精准地命中过对手。卡洛斯也在四回合时用一记平勾打得吕斌脚步趔趄。

  半场过后,随着双方体能下降,卡洛斯渐渐掌握了场上局面。吕斌在卡洛斯的重拳下两眼肿胀并右眼角出血,并在第十一回合被击倒读秒。第十二回合吕斌顽强地撑住了卡洛斯的猛攻,但在比赛结束前12秒被判TKO,挑战世界拳王头衔失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