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联赛今天重燃战火 间歇期中超诸强有何变动?

李斌
2018年07月17日08: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间歇期中超诸强有何变动?

中超联赛在今日重燃战火。在二次转会窗口后重新注册的中超联赛球员名单中,广州恒大撤下了古德利、金英权两名外援,补充了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广州恒大的卫冕前景再次受到关注,而中超其他球队也均有球员变动。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渴望在间歇期获得一名9号高中锋,他的保守目标是将J马丁内斯放在阵容中,但俱乐部的引援操作惊人,披着9号战袍来到广州的是保利尼奥。此外,广州恒大将王上源租借给了河南建业,从注册名单中撤下了王军辉、谭凯元。补报的球员中则还有伤愈复出的梅方以及王世龙、王进泽。

广州恒大撤换两名外援算是夏季转会中最大的动作,上海上港、天津权健、北京国安、天津泰达都仅有几名国内球员报名变动,并没有在外援上做出改变。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权健将张修维补报上了名单。

山东鲁能撤下了西塞,补上了夏季转会得到的巴西外援格德斯。河北华夏幸福则用埃尔卡比替换了热尔维尼奥。广州富力得到了世界杯选手托西奇,于是他们撤掉了佩洛维奇。上海申花则迎来了登巴巴的回归,他们为此撤掉了马丁斯。江苏苏宁引进了埃德尔,拉米雷斯将离开江苏。

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北京人和同样是补报两名外援的球队,河南建业找回了旧将伊沃并引进前保加利亚银靴费尔南多·卡兰加。长春亚泰的马里尼奥和效力球队7个半赛季的伊斯梅洛夫离队后,补充了前波兰国脚梅泽耶夫斯基,此外还引进了佩伊西诺维奇。北京人和在放走伊沃后引进了迪奥普,另外马西卡提前结束和中甲黑龙江的租约,回归人和。

贵州恒丰的变动是用凯文·博利替换了切里,重庆力帆则用塞巴替换了阿吉雷。大连一方引进了里亚斯科斯,这是前中超金靴和MVP球员,为此大连一方放弃了葡萄牙本届世界杯的主力中后卫冯特。另外,秦升也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大连一方。

主教练的变化也可能给中超下半程带来变化。河北华夏幸福新帅科尔亮相,贵州恒丰则用佩特莱斯库替换了曼萨诺。而韩国教练张外龙在4月就已接手了河南建业。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