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一帅二将缺阵 富力能否复仇

谢泽楷
2018年07月17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帅二将缺阵 富力能否复仇

俄罗斯世界杯已落幕,2018中超联赛也结束间歇期,16支球队进入一段密集的赛程。第12轮比赛今天开始,广州富力在客场与天津权健交手。受第11轮的停赛和红牌影响,本场比赛广州富力包括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两名主力球员都将缺席本场比赛。

两队都将是“残阵”

在5月19日中超第11轮广州富力主场1比1遭河南建业逼平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力中锋肖智在第68分钟打进一球后脱衣庆祝。比赛时脱掉球衣是要吃黄牌的,而肖智在第24分钟时已领到一张黄牌,于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那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补时阶段时,广州富力仍以1比0领先。但李提香因为在禁区内争顶球时,有肘击对手头部的动作,当值主裁判直接将李提香红牌罚下,建业获得点球并罚进点球,比分在最后时刻被扳平。这一红牌加点球的判罚充满争议,但无法改变李提香也将在这场比赛被停赛的事实。而在那场比赛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致谢球迷时做了一个双手大拇指向下的动作,此后他被中国足协禁止进入替补席3轮。

此役赛前踩场训练,斯托伊科维奇仍出现在球场带领球队进行训练。但肖智和李提香就没有出现在球队这节训练课中。新援托西奇则显示出良好的状态,正在融入球队的氛围。

上赛季,广州富力在客战天津权健的比赛结束前遭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绝杀”,以1比2输掉比赛。此役,富力一帅二将缺阵,若想“复仇”,教练组必须对用人调配进行一番研究。据了解,天津权健此役也只有帕托和权敬源两名外援能上场。刚结束世界杯比赛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都将缺席本场比赛。代替斯托伊科维奇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助教戈维达里察说:“ 不管权健这场比赛用几名外援,他们的实力和打法都不会有太多改变。我们专注于自己,再看看明天的比赛中会发生什么。”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