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点球大战国安5-4上港 总分8-7 国安晋级四强

2018年07月25日22: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8赛季足协杯1/8决赛上演一场重头戏,由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于海禁区内扫射破门,蔡慧康头球再下一城;下半场,比埃拉在补时阶段任意球罚进。常规时间上港2-1国安,两回合总比分战成3-3,双方进入加时赛,都没能形成破门。最终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上港首先出场的埃尔克森将球打在门梁上弹出,此后出场的4人都罚进,国安则是五罚全进。全场比赛结束,本场国安6-6上港,两回合总比分8-7,国安昂首挺进4强。

第12分钟,上港右侧开出角球,禁区中路的埃尔克森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上港错失破门良机。

第16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到后点,队友头球摆渡到门前,颜骏凌轻松将球摘下。

第18分钟,上港打破僵局!王燊超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中路没人能踢到球,后点的于海调了一下瞄准镜扫射破门!上港1-0领先。

第22分钟,艾哈迈多夫右路同样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奥斯卡和埃尔克森抢在一起,最后由后者轮了一脚,球稍稍打偏。

1分钟后,国安前场中路任意球开到门前,颜骏凌扑救出现脱手,国安多名队员上抢,被吹越位。

第35分钟,朴成中路送出直塞,索里亚诺接左路前场接应打了一脚,颜骏凌封堵了角度,将球没收。

第37分钟,上港扩大比分!奥斯卡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蔡慧康扛着防守队员头槌破门!上港2-0!

第45分钟,国安后场出现失误,武磊将球断下后,从右路起脚传中,埃尔克森得球捅射,球打在郭全博腿上出了底线。

下半场第47分钟,于洋因为受伤无法坚持,被张稀哲换下。

第70分钟,吕文君左路突进,突然起球传中,埃尔克森拍马赶到,飞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76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围晃开防守后,突然起脚攻门,球稍偏出左立柱。

第79分钟,国安的机会,前场的进攻中,奥古斯托前插上来打一脚抽射,颜骏凌将球扑出。

补时阶段,国安攻进一球!比埃拉在禁区前沿带球突然启动,贺惯防守踩倒前者,裁判哨响。随后比埃拉亲自主罚任意球,球划过一道美妙弧线飞入网内!国安追成1-2!

在常规时间,上港2-1国安,因为双方两回合战成3-3平,双方进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中,双方都没能形成破门,进入点球大战。

上港首先出场的埃尔克森将球打在门梁上弹出,此后出场的4人都罚进,国安则是五罚全中。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6-蔡慧康,7-武磊,8-奥斯卡,9-埃尔克森,21-于海(90'39-孙峻岗(U23)),25-艾哈迈多夫(90'36-俞豪(U23)),28-贺惯,37-陈彬彬(U23)(66'11-吕文君)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3-于洋(49'10-张稀哲),4-李磊,5-奥古斯托,6-池忠国(74'7-韦世豪(U23)),8-朴成,9-索里亚诺,19-于大宝(64'29-巴顿(U23)),23-比埃拉,24-张瑀,28-姜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