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公布:C罗梅西领衔 内马尔无缘

2018年07月25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10人候选名单,C罗、梅西领衔,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姆巴佩和莫德里奇名列其中,但巴西球星内马尔无缘入选。

相比于此前两年,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从23人缩减为10人,考察的周期从2017年7月3日至2018年7月15日。参与投票评选的包括了记者、球迷、国家队主教练以及国家队队长。与年度最佳主教练相同,将会有三位候选者进入到最后的角逐。

投票截止时间是8月10日,最终结果将在9月24日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揭晓。过去两年,世界足球先生得主都是C罗。

候选人名单如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德布劳内(比利时,曼城)、格列兹曼(法国,马德里竞技)、阿扎尔(比利时,切尔西)、凯恩(英格兰,热刺)、姆巴佩(法国,巴黎圣日耳曼)、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皇家马德里)、萨拉赫(埃及,利物浦)、瓦拉内(法国,皇家马德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