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U23男足亚运会名单出炉

王洋
2018年07月26日08:2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U23男足亚运会名单出炉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U23男足征战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27名球员名单。球队将于7月31日在苏州集中并同马来西亚队、伊朗队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出征亚运会。

入选U23国足的球员有胡睿宝、邓涵文、唐诗、陈彬彬、张华晨、陈威、刘奕鸣、高准翼、黄政宇、周煜辰、姚均晟、陈哲超、刘洋、李海龙、何超、张源、韦世豪、巴顿、丛震、徐友刚、黄紫昌、龙成、曹永竞、冯伯元、李铮、南松和张玉宁。U23国足由意大利教练马达洛尼挂帅。根据安排,U23国足将于8月5日、9日分别与马来西亚队和伊朗队进行热身赛。

昨天下午,亚运会男足项目进行了小组赛分组的调整。此前遭遗漏的巴勒斯坦队和阿联酋队,在调整后分别进入A组和E组。而中国队所在的C组无任何调整,同组对手仍为伊拉克队、东帝汶队和叙利亚队。男足比赛将于8月14日至9月1日进行,每个小组积分前两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晋级16强。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