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杜兰特:詹姆斯来湖人,完美!

2018年07月27日08: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杜兰特:詹姆斯来湖人,完美!

  新华社华盛顿7月26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金州勇士队球星杜兰特26日接受美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巨星詹姆斯从克利夫兰骑士队“跳槽”到洛杉矶湖人队是一个“完美的决定”。

  杜兰特评论说:“詹姆斯能来湖人打球简直太棒了。我认为这是个完美的决定,完美的转会。詹姆斯在克利夫兰做到了一切他所能做到的事情,来湖人是他职业生涯的完美下一步,而且他也打破了很长时间以来强加给美职篮巨星的道德桎梏。谁说球星非要在一个地方终老,在一个地方打球?”

  “来湖人打球将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等到他回顾自己篮球生涯的时候,这一段经历必定是非常有趣的一段,”杜兰特说。

  詹姆斯加盟湖人是这个夏天美职篮转会市场最重大的新闻,这也是杜兰特和詹皇两位巨星在职业生涯中首度同在西部赛区打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