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跆拳道团体世界杯中国队1金2银

陈万泉
2018年07月30日09:09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跆拳道团体世界杯中国队1金2银

  本报讯 2018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7月29日进入决赛日。实力强大的中国女队提前锁定金牌,男子团体和混合团体金牌分别被韩国和俄罗斯队夺走。

  在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中国女队一队选手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以36比14取胜。第二场中国女队二队对阵韩国队,首局中国队并不占优势,以1比6落后。第二局中国队派上郑姝音和宋洁,局势迅速扭转,第二局结束时中国队以16比11反超。中国女队二队最终以49比29战胜韩国队。

  随后的女团决赛中,中国女队一队实力稍胜一筹,以24比18战胜二队,夺得金牌。

  当天最具看点的中国男队一队对阵韩国队的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占得先机,第一局以18比14领先。但随后的比赛韩国队一直主打近战,中国队的腿法和身高优势没有得到有效发挥,最终中国男队一队以56比68惜败,获得男子团体亚军。中国男队二队获得该项目铜牌。

  当天最后一场比赛是混合团体赛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的比拼,最终中国队以40比58惜败,获得银牌。

  至此,2018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斩获1金2银1铜。 (陈万泉)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