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武术

“云峰对决”2018赛季第2场再燃血性战火

2018年07月31日09: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云峰对决”2018赛季第2场再燃血性战火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7月28日,由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在莱州汇泉学校演武厅主办的“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2018赛季第2场再燃血性战火。比赛场馆座无虚席,观众一个个惊呼“ 惨烈”、“惊心动魄”、“血性搏斗”、“武无第二”。赞叹“云峰对决”国际一流水准,惊险刺激,视觉盛宴。

古泰拳由中国“新人”李申申对阵泰国阿力。李申申是中国搏击界近两年崛起的新星,曾获武王盛会中泰对抗赛冠军以及武圣杯冠军。泰国阿力久经沙场,有163战120胜,51次KO对手的赫赫战绩,是泰国伽南隆61公斤金腰带。一开赛,意想不到的是李申申藐视一切,出手狠辣,一个个直拳冲破对手防守击打门面,留下一片片血红;一个个鞭腿击打对方大腿,致对方平衡失控。3个回合,30:27,30:27,30:27。完胜对手。

自由搏击第一组是中国李晨晨对阵巴西维克多。李晨晨曾在2017年“云峰对决4”中败给泰国阿坤,2017年“云峰对决7”再战阿坤,成功复仇。巴西维克多是沙场老将,85战58胜14次KO对手,2016年WBK自由搏击冠军。第一回合李晨晨充满活力,拳脚并用,把维克多打的蒙头转向,不知所措。第二回维克多反败为胜,一度将李晨晨击打倒地。第三回合二人血性拼杀。最后以29:28微小差距李晨晨获胜。

自由搏击第二组中国杨浩东对阵俄罗斯扎努克夫。杨浩东是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主力选手,曾31战24胜。扎努克夫是2015、2016年泰拳世锦赛冠军,曾在2017年“云峰对决4”中战败中国选手国德超,2017年“云峰对决6”中KO泰国法蒙坤。二人开场便厮杀激烈,难分难解。但扎努克夫渐渐彰显优势,以30: 27比分夺冠。

自由搏击第3组是美女对决,莱州姑娘刘玲玲对阵俄罗斯纳塔利亚。刘玲玲毕业于莱州中华武校,现为中国女子散打队队长,4获世界女子散打冠军。曾两次参加云峰对决,两次完败对手。观众誉其“大眼美女”。纳塔利亚身材修长,俄罗斯泰拳冠军,WDMF世界泰拳冠军,观众誉“蓝眼美女”。然一对美女没有一丝斯文,刘玲玲出手狠准,往往在对手不经意间狠辣出手。纳塔利亚毫不示弱,拳脚并用,猛冲猛打。3回合后,以30:27刘玲玲获胜。

MMA综合格斗第一组是中国孟克托格斯对阵中国台湾林禾顺。孟克托格斯2017年“云峰对决6”败给塔吉克斯坦的马巴特。林禾顺曾获得RFC-WOTD台湾业余综合格斗年度总冠军。二人一上场便进入地面缠斗,拼杀激烈。第2回合2分41秒。孟克托格斯TKO获胜。

MMA第2组为中国张家财对阵俄罗斯伊萨。张家财曾在武林笼中对以及ONE冠军赛中取得不错战绩,而伊萨也曾多次获得俄罗斯桑搏冠军和多次职业格斗冠军。开场后,二人厮杀激烈,几个交手,便进入地面缠斗。张家财优势明显,身骑伊萨,制住伊萨双手与项颈,狂殴其头与胸。第1回合4分06秒,TKO获胜。

MMA压轴大戏的是93公斤级以上的“猛人”对决,中国选手努尔江对阵乌克兰阿斯卡尔。努尔江是国内少有的柔道出身的MMA选手,曾获大成武艺全国联赛亚军。阿斯卡尔则获欧洲空手道锦标赛冠军和多次乌克兰职业格斗冠军。人们期望二人“张飞战马超”,狂殴狂摔,难分胜负。然而大失所望。第一回合一交手,仅仅9秒,努尔江原有腰伤不愈,被阿斯卡尔一击打,失掉战斗力。阿斯卡尔TKO获胜。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由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主办,山东华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国龙伟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武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