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奥斯卡双响炮 帕托世界波 上港4:1大胜权健

2018年08月01日21: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第15轮上演一场重头戏,有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蔡慧康助攻埃尔克森头球破门,帕托直接任意球一脚世界波扳平,随后王杰解围失误,胡尔克禁区抽射得手;下半场开局阶段上港攻势迅猛,奥斯卡连入两球,武磊将点球打飞。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4-1大胜权健,取得联赛两连胜。

开场刚1分钟,孙可中场送出直塞球,苏缘杰插上单刀破门,但是裁判判罚苏缘杰有越位,进球无效。

第5分钟,于海左边路起球传门前,武磊包抄到位后点力压糜昊伦头槌攻门,张鹭飞身双掌将球挡出,雷文杰跟进补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12分钟,上港先拔头筹!蔡慧康左禁区起球传中,埃尔克森门前力压权敬源头球破网,上港1-0领先!

第26分钟,权健扳平比分!权健在前场中路距球门30米左右赢得任意球机会,帕托主罚直接攻门,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直接飞进右侧死角,权健1-1上港!

第28分钟,上港再将比分反超!于海左路下底传中,王杰跃起头球解围,球却刚好飞到禁区中路的胡尔克脚下,后者略作调整射出一记贴地斩,球穿了张鹭的裆后窜入网内!上港2-1!

第36分钟,奥斯卡禁区内用脚后跟将球后做,胡尔克迎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40分钟,于海争顶头球时展开手肘打在孙可头上,后者倒地并血流满面,裁判吹停了比赛,并向于海出示黄牌。

易边再战,吕文君换下雷文杰,莫德斯特换下受伤的孙可。随后上港进攻一浪接一浪!

第46分钟,上港扩大比分!埃尔克森前场送出直塞,武磊禁区内轻巧将球回做,奥斯卡迎球挑射近角得手!上港3-1权健!

第48分钟,于海左边路起球传中,埃尔克森后点头球攻门,张鹭扑了一下球没弹远,武磊门前凌空倒钩,可惜球打飞了。

第54分钟,上港再进一球!武磊前场将球分到左路,奥斯卡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防守队员连续内切晃开角度,随后一脚低射,张鹭挡了一下,球还是慢悠悠的滚入网内。上港4-1领先!

第58分钟,上港发动快速反击,武磊带球高速杀入对方禁区,王杰追防时将其放倒,裁判哨响判罚点球!但随后武磊主罚的时候,直接将球打飞了!

第74分钟,上港前场任意球调入禁区,于海左禁区头球摆渡,埃尔克森点球点附近将球卸下起脚抽射,张鹭眼疾手快将球挡下。

第80分钟,帕托前场突破时被蔡慧康踢到,镜头显示,帕托袜子被踩破并有擦伤,但裁判没作任何表示,索萨在场下情绪激动提出抗诉。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主场4-1大胜权健!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8-奥斯卡(76'15-林创益)、6-蔡慧康、24-雷文杰(U23)(46'11-吕文君)、7-武磊(69'14-李圣龙)、10-胡尔克、9-埃尔克森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原、3-王杰、18-张诚、7-赵旭日(77'6-裴帅)、39-王永珀、8-张修维(U23)、38-孙可(46'27-莫德斯特)、17-苏缘杰(U23)(54'16-郑达伦)、10-帕托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