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锦赛第二日国羽再飘红

周圆
2018年08月01日08:2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锦赛第二日国羽再飘红

  本报南京7月31日电 记者周圆报道: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主场作战的中国队继续平稳表现,参赛队员全部取胜。

  继首个比赛陈晓欣出场后,另一位女单小花何冰娇今日出场,她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21比11、21比17,何冰娇锁定胜局。“第二局有些受风向影响,这场比赛我给自己打88分。这次比赛我给自己定的目标至少要进第三轮。”何冰娇表示。

  第二个比赛日,混双方面4对中国组合全部登场,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21比13、21比10战胜俄罗斯组合德雷明/迪莫娃。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发挥有所起伏,21比9、15比21、21比15,3局击败印度尼西亚组合罗纳德/绍菲卡。另外两对中国组合张楠/李茵晖、何济霆/杜玥也都击败各自对手,4对混双组合携手晋级16强。

  双打小将何济霆兼项男双,他与谭强的配对是本次赛事的9号种子,面对越南选手杜俊德/范鸿楠他们发挥正常,21比10、21比14胜出,晋级下一轮。这对年轻组合表示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男单下半区比赛,夺冠大热门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出场,2比0轻取一名乌克兰选手轻松晋级。女单头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同样轻松获胜,成功晋级。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