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全民健身日”云南主会场精彩纷呈

许珂
2018年08月06日08:3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民健身日”云南主会场精彩纷呈

  本报讯 记者许珂报道:云南彝州楚雄太阳历文化园祭火广场日前人头攒动,数千群众云集于此参加2018年全民健身日云南省主会场系列活动暨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卫生计生委主办,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总工会、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妇联协作,楚雄州文化体育局、楚雄州卫生计生委、云南省健康教育所承办。

  本次活动的亮点是“融合发展”“体医结合”“科学健身”。仪式上,楚雄各族群众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广播操、左脚舞、太极拳、跆拳道、广场舞等展演。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体质监测点、专家义诊点和健康知识宣传服务点,为当地群众进行体质监测、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和健康工具。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